一只乐多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磨合期)是啊,我是他哥

  

  时间来到李玉从沿海回来,回到学校上课之后。

  “李玉,今天下课要不要出去吃饭?”室友甲拍了拍李玉的肩膀,笑着问。

  

  “不了吧,我要回家,给我老婆做饭。”

  

  李玉摇摇头,手机的聊天画面还停留在昨天,他给简隋英发的,好的,两个字上。

  

  他今天一天没给简隋英发微信,简隋英也没给他回。

  

  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李玉慢吞吞收拾着书包,心里苦涩。

  

  他能感觉到,简隋英在有意无意的,抗拒进入他的生活。

  

  他变得不那么关心自己。

  

  变得不怎么爱和自己聊天。

  公共场合,简隋英也不在理直气壮的介绍自己,这是我男朋友李玉。

  

  而是说,这是我弟弟,李首长家的二公子,现在在我这当副总。

  

  李玉明白,是他自己作的。

  

  没关系,他可以等,他可以等他的简哥重新对他敞开心扉,接纳他。

  

  室友一个接一个的走了,李玉收拾完,迈着步子往家里走。

  难得的是,今天简隋英下班的比较早,等他回来的时候,简隋英正在沙发上熟睡,连他回来都没听到。

  

  “唔,嗯,痒。”

  

  简隋英抓住李玉作乱的手,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饿了吧。我给你做饭去。”

  

  李玉没忍住,腻腻乎乎的贴了上去,吻了好几下。

   “唉,李玉,等等,别麻烦了,咱们出去吃吧,难得我今天下班早。”

  

  简隋英划开手机,随手定了一个餐厅。

  

  “简少,李少,这边请。”

  由于简隋英和李玉的身份,餐厅经理亲自把人引进了包厢,路途中,看见几个大学生,朝这边看了好几次。

  

  “李玉,怎么,你认识。”简隋英挑了挑眉,拍了拍李玉的肩膀。

  “认识就叫过来一起吃吧,那么多菜咱们俩又吃不了,更何况,和同学多走动走动是好事,兴许哪天就用上了。”

  

  简隋英发话,李玉只好上去,和他同学打了个招呼,把人领了过来。

  

  七八个半大的孩子,穿着青春洋溢的衣服,齐齐喊了一声,简哥好。

  

  简隋英笑着让他们坐下吃饭,不用客气。

  

  席间,几个年轻人说这学校有意思的事,简隋英听得乐呵,时不时塞进嘴里一个李玉剥好的龙虾。

  “简哥,你是玉哥亲戚家的哥哥吗?”室友甲忽然问了这么一句。

  

  李玉紧张又期待的看了简隋英一眼。

  

  简隋英笑了笑,压下眼睫,:“是啊,可不是。”

  

  吃过饭,简隋英带着李玉结完账走了,他们两个人开车回了家,李玉一路上没有吭声,情绪很是低落。

  

  他想问,却又害怕答案。

  

  就这样吧,挺好的,毕竟他们自己知道就好,日子是两个人过的,李玉在心里不停的安慰自己。

  洗漱完毕,简隋英钻进被窝,李玉从他背后搂住他。

  

  “想做吗。”

  

  简隋英闭着眼睛,等着李玉的动作,他们好几天没亲热了,今晚时间还早,简隋英觉得李玉理所应当的会做些什么,可是等了半晌,李玉并没有动作。

  

  “简哥,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李玉死死抱着简隋英的腰,他的声音有些哑,带着些颤抖。

  

  “李玉,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以前我想公开的时候,你觉得丢人,现在你又问我你算什么,李玉,你如果在我这里什么都不是,我根本不会管你的死活,你明白吗。”简隋英感觉到有液体滑进他的衣领。

  

  滚烫的,把他的心浇灌的生疼。

  

  曾经他把李玉捧在心上,恨不得昭告全世界那是他的人。

  

  如今,他却不敢了。

  

  他怕再一次看到李玉冰冷的目光,他曾被那目光刺的遍体鳞伤。

  

  “简哥,我知道我错了。我不逼你了,好不好,我们好好过日子,就行了,好吗。”

  

  李玉把简隋英拢在怀里,他也疼,但他不敢把简隋英逼得太紧,他知道简隋英也难受,他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那种感觉太委屈了。

  

  但他远远没有简隋英当年承受的多,他都知道。

  

  “睡吧。”

  

  简隋英闭上眼睛,没有回头。

  

  给我点时间吧,李玉。

  

  他见不得李玉的眼泪,他也过不去自己心里那道坎。

  

  

  

  从此后,李玉真的没有再提过这事。

  

  他做着贤内助工作,却只字不提,让简隋英公开的事,他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段感情,缝缝补补简隋英的心。

  

  💙💙💙💙💙💙💙💙

  

  两年以后。李玉得到了回应。

  

  他的简哥,穿着白色西装,捧着鲜花,站在他面前,笑着说。

  

  李玉,嫁给哥吧,你愿意吗。

  

  

  同年8月,李简婚礼轰动京城。

  

  是啊,我是他哥,但不止是他哥。

评论(30)

热度(3132)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