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乐多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李简) 迟来的爱 一

  李玉快疯了,他抱着简隋英一路奔向医院。

  就在刚刚,他从简隋林那里,见到了伤痕累累的简隋英,他就这么躺在床上,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像个木偶一般,一点反应没有。

  李玉怒吼一声扑向简隋林,他要活活打死他。 

  他们是亲兄弟啊,他怎么能对简隋英做那样的事。

  “咳咳,李玉,你打死我吧,你打死我,我就可以和我哥在一起了。哈哈哈,你来啊,打死我吧。”

  简隋林眼里闪烁着疯狂。

  

  李玉转过身。

  “简哥!”

  

  “快,拿血袋来,麻醉科,叫外科主任过来。”

  急诊室里步履匆匆,李玉双眼通红的坐在凳子上,盯着自己满身满手的鲜血,有简隋林的,有他自己的,也有简隋英的。

  简隋林就是算计好了,所以在床头的位置放了一把水果刀,磨的锋利极了。

  

  “家属,家属在吗?简隋英家属?”

  “在的。”李玉站了起来。

  “人是抢救回来了,缝了十七针,失血过多,估计最快也得明天能醒,家属先跟我缴费,然后办理住院。”

  十七针,那是在手腕上的整整十七针。

  

  李玉崩溃了,他跪在抢救室外号啕大哭。

  

  他错了,他从一开始就错了,要不是他,简隋林怎么会有机会羞辱简隋英。

  是他吧简隋英亲手推进了地狱。

  其实最该死的人,是他李玉。

  

  李玉看着简隋英苍白的脸躺在病床上,没有生气。

  

  他记得他以前说过,简隋英脏。

  

  其实他心里不是那样想的,他只是一想到,简隋英和别人也曾唇齿交融,耳鬓厮磨,他就难过的不得了。

  

  可他知道,简隋英的第一次做那个,是给了他。

  

  现在,别人把他弄脏了,是他李玉亲手把人送过去的。

  

  明明简隋英,是最干净的,他用自己血迹斑斑的羽翼,强硬的,保护着身边的人。

  

  也用自己的方式,爱着李玉,一次次的妥协。

   

  

      李玉现在恨不得拿刀捅死自己,捅死简隋林。

  

  简隋英该有多绝望啊。

  

  

  那么骄傲的男人,会选择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一生。

  


  可他不能倒下,他得拉着简隋英重返人间。

  

  他得补偿简隋英。

  

  李玉闭上眼睛,攥紧了脖颈上的对戒,仿佛这样,就能缓解心里的疼痛。

评论(27)

热度(104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