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乐多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简老爷子面前)简哥掉马事件

  简隋英喝多了,今天的应酬,对方是贵州人,白的啤的喝的简隋英找不到东南西北。

  人是李玉去接的。

  他刚下飞机,就被打电话告知简隋英被人灌多了,于是马不停蹄的过来接人。

  简隋英喝的全身粉红,难受的歪在副驾驶上,好看的眉紧紧皱着。

  

  到了家,李玉把人放在沙发上,去厨房煮点醒酒汤。

  “唔,小李子。”

  简隋英口干舌燥,他舔了舔唇,模糊的看着李玉的背影,不受控制的起身,走了过去。

  “唔,快给哥倒杯水,几天不见,怎么好像瘦了,还矮了?”

  简隋英从背后死死抱着李玉,用头蹭了蹭,身上没有骨头似的靠着李玉。

  “李玉,宝贝儿,老公,给哥亲一口,哥都想死你了,你也不知道主动点,哥真是白疼你。”

  

  “啪。”

  简隋英嗷的一声。

  噔噔噔退了好几步,胳膊被拐棍打了一下,不重,但也让简隋英瞪大了眼睛。

  “宝贝儿,你是什么时候瘸的?怎么还柱上拐了?!?!?!”

  

  “简哥,我在这里。”

  

  李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简隋英看看这个,又看看哪个,他眯着眼睛,凭本能靠近了身后的那个,他凑近了李玉的脖颈吻了吻。

  

  “嘿嘿嘿,哥喝多了,对不起啊,小李子,哥刚才肯定把柱子当成你了,我说他怎么不让亲呢,还打我一下,要在平时,你小子早就上来给哥折腾个半死。”

  

  简隋英整个人挂在李玉身上,胡乱在他脸上嘴上亲吻。

  

  简老爷子此刻恨不得自己瞎了好。

  

  但看自家孙子醉成那个样子,只好摆摆手,回房睡觉去了。

  

  李玉连拖带拽的把简隋英弄进屋,第二天简隋英醒酒,腰酸背痛。

  

  他穿着背心裤衩下了楼,且。并带着一身的吻痕和咬痕。

  

  “咳咳。”

  

  简老爷子坐在客厅看报纸,他眼睁睁看着简隋英眼睛都没全睁开,就晃悠到餐桌,抓起水杯就往嘴里灌。

  

  “噗,咳咳咳咳。爷爷你什么时候来的?”

  

  简隋英回身,和简老爷子看了个对眼。

  

  他呛咳出声,白皙的脸憋通红。

  

  李玉闻声而来,带着浴袍。

  

  “哼。我昨天晚上就到了。”

  

  简老爷子别过脸,不忍看自己孙子,啊不,现在是孙女了。

  

  要说昨晚简隋英叫李玉老公,还说那话是两口子间的情趣,那他早上看见简隋英身上的痕迹,,尤其是大腿小腿上的青紫和咬痕,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简隋英回忆起他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嘤的一声。把脸埋进李玉怀里,耳朵尖都红透了。

  他恨不得原地消失。

  

  李玉好笑的把人抱了起来。简隋英索性直接装死。

  

  只要我把脸藏的够快,尴尬就追不上我。

  

  嘿嘿,我真机智。

  

评论(18)

热度(82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